Wednesday, July 29, 2009

A Chance To Change

280709

今天晚上有点紧张,因为是AIESEC的chitchat session,也就是所谓的interview,只是比较casual的。

整个过程十五分钟而已,我不知道我自己表现怎样,很多话都是后来才想到要说,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我已经决定要努力,这就是我的证据,不要逃不要说不可能。

希望我会得到第一个选择,其实第三也不错啦,哈哈…为什么还放第三叻?因为我先想到第二的。

去了AIESEC就去CHESS CLUB的interaction night,明明就不是会员,而且还是不会玩的那一种,我也不知道我去干吗,太空闲了吧。其实是下午和圣儿聊到,她就说来啊~我说考虑。最后我还是去了,去玩游戏,玩到两手水彩回来,呵呵…
今天其实也有讲座会,“实力,就是未来”。这次我没有捧场,不为什么,就突然不想。


by Ee Kee

by Zheng Ee

和室友开始有聊天,聊生活聊上课聊好笑的事,她真的蛮不错的,不过我还是会有错觉以为她是senior,和senior住太久了啦!而且我和econ的人好有缘哦!

不错的一天。我喜欢忙,喜欢空。

2 comments:

sea said...

y suddenly tat two hand come out??hahaha

wk said...

haha..to show tat they draw my hands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