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吃不肥

吃BUFFET会不会吃不肥?lalala~我带你去生肥肉。

地点:MP“好久不见”
人物:雪青+雯卿=长弓古月+雨雨青卿(是酱吗?我忘记了,去问原创人-薇彬)
时间:早上十点半
讲评:没有很好吃,不过以那个价钱,不能太高估

×小熊爱上了海豚×
感觉很cream的东西
想拿可是没有吃

我们是最早的两位客人,结果整三四位服务生一直盯着我们看,还好我的位子是背对的,哈哈…只是感觉到视线而已,后来来了几位才好一点。
嗯…整间店最年轻的客人就是我们,其他都是乐龄人士(他们有半价)=.=
没关系,我们其中一个physically不老but mentally老了(喂~你确定只有心理?哈哈…)
明天活动:
弄头发,终于~

p/s:其实吃完没有很饱很饱,肚子还没撑起来,哈哈…其实哦~我早上已经有吃麦当劳了。
p/s:吃了羊肉,嗯…没有我想像中的怪味,不过,倒是让我想起“羊肉”的笑话。

2 comments:

sea said...

hahaha...wah... morning oledi eat Mc D oh..
wk wk.. geng oh!!!
hahaha... i nearly forget the 长弓古月+雨雨青卿
le....hahahah

wk said...

haha..me too...just think of it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