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惊喜

今天是很无聊的,因为只有两小时的课,然后后来又更改成一小时,所以以后我上一小时就没事情做了。

本来以为要去Qs走走,结果下雨。就在房间发霉,看戏看了整个早上。睡了三小时的午觉,才起来,接到舅舅的电话,问我要去喝茶吗,哈哈…我以为他在这里的TESCO,还说我走过去找他,结果他问我走到咩?!我才想起这里还有另一个TESCO,那个我走不到啦=.=
最后变成来载我,其实我以为只是去附近喝茶而已,上车了才知道应该没办法那么早回,所以就放了两个人的飞机,不好意思哦~
差点就过北海了,哈哈…最后没有。先在sunway hotel前的路边摊吃,然后去和他两个同事会合后,她们说有人介绍去The Sire Museum吃晚餐,嗯…很可惜,我没带相机,里面环境不错,价钱也很不错,份量也很不错,不知道是我之前吃了还是怎样,我吃到好饱,吃不完,早知道就叫甜品就好,哈哈…很想吃它的tiramisu。

×按我按我×
还有我!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