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56..78

趁我还没完全忘记我想写什么前赶快写下。

该从何说起呢?

5

嗯…先说害怕的心情吧。
以为自己不属于很容易信任别人的人,可是其实自己就是酱的人。
最近害怕的事是,自己信任的人亲手打碎我对他们的信任,心跳真的会漏跳一拍,每当我想到那种感觉。
世上没有藏得住的秘密,这道理我了解。
秘密能藏多久?

暂时不想听到太多关于自己认识的人的事,因为害怕,我总是傻傻的,从来不过问,没必要问。
可是,突然听到,我会动摇,因为接收的讯号还很不稳。

6

我已经完全康复和免疫,因为得过了,身体自然会产生抗体,来对付我不喜欢的那种情绪,这是一种成长。

现在的我,只会觉得好笑。

我想我也是变态的人XD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