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三篇在一起:
三天的事:
三点才睡:

151009

又是吃寿司的时候,可是发现我对SUSHI KING已经没有很喜欢,也许是因为吃到很不尽兴吧?还是普通日子去吃我喜欢吃的比较方便。

我很开心耶今天,整个人好HIGH,任何事情都打不倒我XD,整天我就只知道笑,好希望能把这种心情传给身边的人。

晚上,和兔子还有永升去DK H看《入殓师》。最近常常在学校看这种电影分享。
这部戏我想看很久了,故事讲述一名大提琴家,因为乐团的解散,回到了家乡的他在找工作时不知不觉当了入殓师。在工作上他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生活,也遭受很多旁人的批评和误解。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做那种工作是种羞耻的事?也许日本文化不同,有时间再去了解。

然后和HY还有圣儿去吃夜宵,坐到好迟哦!其实我没想到会聊到酱久,也许我也会这样。在走回宿舍的途中,发现原来DUP能看到星空,好开心,可是自己一个人,不敢停下来慢慢看 >

为明天的PRESENTATION准备,好累!

161009

BM PRESENTATION
好紧张!因为昨晚才背下它的稿,早上还不小心赖床赖迟了,才一眨眼就一小时后的事了=.= 还好还来得及。
觉得自己的表现很差,我承认我没有准备,没有很用心的做,所以才会在前面胡言乱语,不过我发现我已经没那么会发抖了,只是还是会空白。
不够睡了好多天,头好痛,老师竟然还突然说下午有TEST,没有办法,一定要去啊~
然后去打羽球,原来肚子空空去运动是会帮忙燃烧脂肪的XD(开玩笑而已)不过打完真的觉得自己的肚子是扁的。
决定去兔子家。
晚餐吃了一直想去可是每次都碰到没开的日本餐厅-竹马(素娟我们下次再去:) ),真的很值得,吃到好饱。
过后去看了《同门》,和她的朋友。
很不错的一部戏,本来很爱睡,可是它的故事让人猜不透,真的很多层次,比《意外》好看多了。

171009

FESTIVAL OF NATION
以为自己迟到,没想到有人比我更迟XD

以为是很嗯…不知道怎么说,不过它不像我想像的。
整个人很累,很恍神,所以其实没有很想去,因为还有很多事要做,我要好好睡一觉。
突然的大雨把我都弄湿了,=.= 显!到现在还在下。
很多不同国家的食物,我很懒惰尝试全部XD
VP让我喝了一口SPICY DRINK,味道其实还不错,看别人喝了的表情,我还以为我不能接受。
下一次,我想去比较大型的。
一些照片:


这就是spicy drink,里面看起来有蟹柳=.=

要回家了,kakaka~

p/s:没有照片,因为我懒惰,也没什么好拍的。
pp/s:终于吃到TESCO对面的板面,我喜欢XD,它的面好嫩!
ppp/s:又有心情故事要分享,如果我还记得。

2 comments:

[A]rSENE said...

你不记得我可以提醒你... -.-

wk said...

LOL…我怕我只是记得要写,可是忘记要写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