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昨天今天

171009

从FON(FESTIVAL OF NATION)回来,很累很累,又睡迟了。

和圣儿HY吃晚餐吃到一半,很即兴,突然就到了QUEENSBAY=.=
从本来的蛋挞,到SHOPPING,变成看电影(连续两天耶XD)。
选来选去,选了PANDORUM。
售票员说是ALIEN的戏,我以为没什么,结果一直遮太阳,还被双重攻击=.=
最恐怖的是,竟然和兔子在看同一部XD,圣儿的头发能当标志了。
看完戏,又是SUPPER时间,这次不用走路回,吓到我,原来时间快得恐怖,又是两点睡觉。
我不要吃SUPPER了啦~ (至少两天)

很多事情要做,要记得!!!一定要。

p/s:有一样东西我没忘记(如果过了一个月,我想我连我为什么会写这句话都忘记的,唉~)。

181009

早上又被吓醒了,最近睡眠素质很差,常常以为自己睡迟了。

早上是很平静的。
午餐吃客家面,还是好吃。

后来,去打保龄球,很久很久没打了,很开心!LOL…还终于拿到了一百分!
一直聊一些有的没的,觉得很好笑。

去了8大街(好像是)吃甜品,嗯…不想评。我突然想念I-AVENUE那里的汤圆。



在想着要去哪里的时候,经过KOMTAR附近,有一堆人在仰望天空,出于好奇心,我们停下来,也跟着看,可是都不懂他们在看什么,而且很多人拿着相机手机拍到很爽。最后捉了一个UNCLE来问,才知道原来他们在看人跳降落伞,真的炸到=.=

在FACES吃晚餐,LOL,很多蚊子的浪漫。

好!要赶ASSIGNMENT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