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吃皮蛋的过程

嗯?那罐黄黄的是什么?

姜,配皮蛋吃的。

为什么吃皮蛋要配姜一起吃?味道不一样吗?

我教你,你拿一块,然后分一半,一半原味吃,一半配姜吃,再告诉我分别。

哦~(尝试ing)

怎样?你要慢慢的嚼,感受它在舌尖的味道
旁人:用舌头去压扁它

嗯…………没什么分别叻…

你知道皮蛋是怎样做的吗?

摇头ing(嘴里还咬着皮蛋)

跟你说哦(奸笑二人组出现)

等…等一下!!!等我吞下去了再跟我说!

嘻嘻…跟你说啊~它是用…

哇!我不要听!

哈哈哈哈…

嗯…最后的结局就是,我的反应搞到全部人都笑翻,他们说的版本好多个,搞到我不知道相信谁,而且他们常常开玩笑,=.= 所以至于皮蛋是怎样形成的,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懒惰查,迟点吧。

1 comment:

成亿 said...

363th post already...remember the deal, ye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