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九降风:蓝色蝴蝶

九降风,Winds of September

找这部戏找很久,SPEEDY应该还没有货,在网上下载,没时间看完整的,意外发现这首歌,听了很感伤的歌。

关于那部戏,迟些再说吧。
我下载不到那首歌=.=

蓝色蝴蝶 <--按我!
(毕业歌)
一样的学校 一样的走道
一样的吵闹 不一样的我
又到了六月 我还是掉下泪
三年的岁月 我忘不了谁

一群蓝色的蝴蝶
绕着花儿不停歇
随微风翩翩的飞
那画面好美

绑着蓝色的蝴蝶结
唱着优美的章节
朝梦想慢慢的追
永远不后退

毕业的合照 流水的小桥
爬不完的阶梯 我微微的笑
我又回到学校 树越来越高
蝉依然很吵 我忘记了谁

p/s:刚才找到了LIN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