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埋藏的信息


记得当初薇静把这份礼物给我时,我还躲到远远的,因为它的外表真的和那种吓人的盒子长得一模一样,结果,打开来是很可爱的六瓶许愿瓶子。呵呵…原谅我当时的无知啊~谁叫她常常做一些我无法预测的事 :P


刚才望着它们,才突然想起,呵~忘记了是哪一个颜色,我竟然先开了粉红,当年的我明明就是喜欢蓝色。


也忘了里面写的是什么

SMILE ALWAYS
这信息来的是时候 ^^

开了蓝色瓶子,才想起我好像也留了信息给自己,开了另一瓶粉红的,嗯…“忘记”,两个字,忘记什么,我已经忘记了,真好!

适时的回想
你会有惊喜
意想不到的事情
总在你不留意的角落发生
这就是
埋藏的祝福
^_^
所有不开心的
不顺心的
随时间的流失
会被淡忘的
相信我
只要你肯让它走

2 comments:

[A]rSENE said...

我喜欢这个 ^^
好精致好有意思哦...

wk said...

呵呵…谢谢!我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