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第一天

恢复第一天

糊涂的性格又犯了,怎么会那么厉害?
这个学期快结束,我竟然还能记错上课时间,还好只是时间,不是地点。
早到了一小时,还可以傻傻问KELLY不是有课咩?真的是还好遇到她。
吃完早餐有种想吐的感觉,我是太久没吃正餐哦?=.=
不过还是有一点不好,就是我约了SHE组长,一点,她十二点SMS问我在哪里。
自己记错就好,还害到别人等我=.=

说好今天是恢复的一天,心情还是有一点点低落。
在调整中…
刚才做的心理测验不知道为什么好准。

和圣儿去吃晚餐,和她在一起真的会一直笑XD
我们说到了打老虎,兔子还有兔子婆婆不能逃哦!也要和我们一起去打老虎LOL

很平静的一天 n_n

p/s:看起来平坦的路其实一点都不。
pp/s:刚才在SK附近晃一晃,竟然发现树洞?!下去看一看,真的很大很深,不过有点恐怖,阴森的感觉=.=
ppp/s:好想拾一瓶的相思豆^^

2 comments:

ginael said...

打什么老虎?

wk said...

等下跟你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