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我的天空

天空是很精彩的世界
各种各样的住户
有云朵、太阳、月亮、星星…
偶尔会有访客
偶尔会闷闷不乐
但,从来不是孤单的

然后

我幻想,有一天,我要:


把秘密都吹进气球里
让它飞到天空中
然后消失
这样就是永远
它会是个很好的保密者


再把写给你的信都写在风筝上
没有勇气寄出的抱歉
愿风能把它吹到你身边
轻拂你的脸


最后把每个地方的天空都拍下
纪念渐渐忘记喜欢他的我
和被我遗忘的你
还你我他晴朗的一片天

以前

之所以恋空,是因为那里有他的存在。
那些散开的云,是我对他的思念。
渐渐散开不见…就像我对他的喜欢…也会慢慢被删除…和必须删除…

以后

继续恋空,那里只会有微笑的我存在
在等待一颗会守护我、属于我的星星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