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想骑木马,可惜只有铁的

刚才HY问我要不要去FAJAR骑脚车,我说好。

原来是免费的,读了快两年,我都不知道,还以为BAKTI的很便宜(一小时五十仙)。

骑上山又骑下山,下山被风吹的感觉很棒!就任由它自己飞驰。

想起了雪青、薇静、佩诗和宝燕。以前中学常常一起骑回家,有时两个人有时三个。
想起以前早上因为等过不了马路的佩诗,练成准时到校的功力。
想起丢信在脚车前的篮子。
想起雨天的脚车。
想起心情不好就会CALL雪青出来一起绕花园。
想起骑脚车好方便,不过还曾经迷路。

今天一小时的脚车,好开心!

恢复原状。
继续原来的角色。

4 comments:

[A]rSENE said...

原来你不懂的哦...
哈哈..

我没得去... T_T

wk said...

呵呵…没骑过嘛…
下一次咯^^

sea said...

haiz...miss those time...hahaha... everytime also nearly late to school...rain lagi good... very shuang one... kaki ayam in class...hahaha

wk said...

lol....but usually if rain your dad fetch le ma...then we have to wal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