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又是它

只是场恶梦,没什么特别,特别在于我能梦见它两次,还是有故事性的,才厉害。

第一次梦见它,在上个星期,回来的第一晚。
我梦见了海啸
不知道原因,我睡前也没想关于的事。
只知道在梦里一直跑,很可怕。

昨晚,又再梦见它。
这次还有故事性,真的好厉害。
不是很记得,只记得零散的片段
是在某间学校的草场,有办活动,然后就突然看到海的变化。
就这样学校塌了,奇迹的是我还活着,和另外的五个人吧?
然后不知道怎样,我们又再次遭受海啸的攻击,而这次我“醒”了=.=
我竟然还在梦里跟别人说我曾经梦见海啸,是不是很神奇?

写着这一篇,突然我想起以前中学的时候,也做过这样的梦,那时是和表姐在表姐的旧家,然后也是一直跑。=.=

梦完海啸,我接下去梦到的是鬼=.=
不知道怎样我竟然可以穿梭阴间,然后再回来。
我不想说下去了>

唉~

No comments: